小说\短文\吐槽等个人发布的小地方

小秘密

孟小姐

有道是,浮生若梦君己忘。


民国七月十五,孟府在这天祭祀早逝的孟夫人,而孟少爷刚沐浴更衣,年少气盛的小少爷今夜却老想在外头见他的“好妹妹们”。


孟老爷知道他儿子贪玩,一直说:“今夜不能出去,要是出了个好歹,你爹我就完了。”可小少爷明显不愿意。但孟老爷态度强硬,他干脆应允,到晚上偷摸跑出去就行。


到了十一点,孟少爷换下祭祀的白衣,穿了一身大红衣从一个洞里溜了出去。他拍了几下身上的灰尘,见没了灰尘就得意洋洋的走过孟府大门口。


忽然一阵狂风大作,吹得沙石作响……孟少爷心里有些发慌,他倒不是怕鬼,而是怕下雷雨,淋湿了衣裳可就不好办了。


他回头一看,见一身穿红嫁衣的女子,戴着...

儿童节快乐

送只可爱的安定

关于春物

大老师跟谁都无所谓了,注孤生也好,和其它人在一起也好……反正青春物语终有落幕之时。


二季8话平冢静真是太拉好感了0 0


怨念吐槽一下……


西尾老贼啥时候出接物语啊……刚补完冥王神话动画,结尾什么鬼= =!!!看来还是看冥王神话漫画好了,还有最强黑神会长(~ ̄▽ ̄)~


还有……冥王神话动画里我真是太心疼柿子的嗓子了……老要吼什么的。


不过神大人不愧是神大人,果真成神了0 0(想起神知结局……真是坑爹!!!舰娘害人不浅啊- -)

吓得我赶紧poi了

丙级第一个点就大破poi吹雪 看来练度不行啊poi= =

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

正确来说……


脸黑玩个毛线游戏!!!


错过了抢号时机啊………………


真是郁闷啊。


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好……

才怪~!!!


只是骗你的啦←_←


死机蓝屏的,最讨厌了……

荡漾

战场原黑仪

战场原黑仪

  对于战场原黑仪,我在三篇感想里做了三次解析。抽出合并下,觉得解析的不同侧重与渐进很有意思。至《伪物语·下篇》为止,也算对战场原的全部魅力做出了基本解答。

  第一部分

  日语“見蕩れる”即汉语“着迷”。抽取其“荡”字,借用“中文内涵”,辅之谐音“メイド荡れ”之“女仆荡漾”,表示“迷人”。“荡”入中文、化为“漾”。“萌”为“可爱”,“漾”为“迷人”。对“战场原大人”我们应该称之为“迷人”,“可爱”过于年轻~ 当然,那只“萌”“漾”俱全的小蜗牛例外。^0^

  所谓“漾”:表形表意为“漾之心”,主动式为“春意盎然、风情逗弄、……”等意思。被动式有“...

© 小秘密 | Powered by LOFTER